_xuang

呵…

这里是被作者要求写repo的XUANG…
怎么说呢
其实大概我也算是小半个参与者吧…
目睹了她俩在去Q市的高铁上的嘀嘀咕咕各种脑洞各种痴汉笑…
莫名其妙地帮她们想好了这本的名字…
以评价她们的稿子为名义在拿到实物之前就看完了六七成的内容…
被询问了数次我心中的xxx是怎么样的却也没什么卵用…
时常目击两个人肝稿时的彼此折磨与自我折磨…
也仗着自己才入坑没多久经常发原文片段骚扰饱受卡文煎熬的某人…
但还是很高兴我为这个本子做了一点事情
也很庆幸这个本能够顺利产出
顺便
虽然我在此之前已经看到了较大部份的内容
但是按顺序看下来之后发现了时间线
两个人合作写出一条完整的时间线真的是很厉害啊…
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很用心的本子!
现在我全职的进度条已达到了76.9% 也许也算是胜利在望 也在渐渐的走向深渊【…
所以身边有小伙伴就这么愉快的出了本也是蛮骄傲的
我到底在说啥啊…
最后 这真的是一个很用心的本!一个充满诚意和爱的本!一个战线拉得挺长从长江以南写到黄河以北但最终坚持下来的本!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

评论

热度(5)